關於潛在肌膚問題蘭粉:“在現場檢測後,老師給我講解後,才意識到自己存在那麼多的肌膚問題,黑色素沉淀、毛孔粗大,我以為隻是防曬跟補水不到位,沒想到還有更多深層次的問題所在;”小蘭:“在現場,我們有專業的檢測儀器,從四大層面精準分析面部肌膚圖,快速分析出蘭粉的真實數據,為美膚老師“一對一”提供瞭更加科學的依據;每個人的皮膚問題都是有所差異的,“一對一”定制護膚方案是最有效的護膚;”

第一屆美麗行動活動獲得許多蘭粉高漲的反饋,而就在昨天,萬眾期待的第二屆也迎來瞭完美的落幕,蘭希黎第二屆“美麗行動”在廣州安華匯舉行,7月15日上午,蘭希黎美膚團隊早早抵達現場,將以最飽滿的精神狀態迎接每一位來參加線下面診的蘭粉們,現場的蘭粉可以和美膚老師面對面進行“一對一”的專屬定制服務;台中中區月子中心評價

蘭希黎將最先進肌膚測試儀器攜帶到現場,第一站所有福利全部延續到第二站,同時還準備瞭更多驚喜福利以及VIP會員專屬福利,還有蘭希黎精心準備的“伴手禮”一份;

正文已結束,您可以按alt+4進行評論

此次蘭希黎廣州站“美麗行動”面診活動圓滿結束,謝謝一直以來對蘭希黎喜愛的蘭粉~蘭希黎“美麗行動”也將會在全國的其他城市中陸續開展,蘭希黎也會繼續前行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致力為每個女性提供純凈、自然健康、愉悅的至臻護膚體驗。為更多城市的女性提供有效精準的護膚方案。為女性帶去更多的貼心服務。期待能在您的城市裡與您相見。

為瞭能與蘭粉更加貼進,小蘭化身為“調查小天使”,跟蘭粉面對面交流;小蘭得到瞭三個信息: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蘭粉:“現場排瞭很長的隊伍,排瞭好久才排到我,想見美膚老師真是不容易啊,不過能得到老師的指導排再久也是值得的瞭”小蘭:美好的事物總是值得等待的,我們美麗的美膚團隊給蘭粉帶來瞭專業、科學、健康的護膚體驗,為每一位蘭粉提供“一對一”的專屬服務,我們的美膚團隊的專業是值得蘭粉的信任與支持;

美麗行動之廣州站完美落幕

堅持護膚的成效蘭粉:“我使用淡斑產品三四個月瞭,但是感覺效果不是特別明顯,但是經過檢測後,老師給我看瞭我皮膚的數據,我才知道,原來我皮膚底層的黑色素已經很少,現在就剩下下皮膚表層的一點瞭,臉上的斑點很快就可以淡去瞭;”小蘭:“黑色素是堆積在皮膚最底層的,產品中的淡斑成分是直達肌膚底層,將黑色素進行分解,然後向皮膚表層推進,隨著皮膚和人體的代謝,逐漸排除的,所以黑色素是先從皮膚底層開始代謝的,在這個過程中是需要一定的時間的,表層的斑點也是看不出明顯的變化,但是皮膚底層已經是在逐漸改善的;”

而我們蘭粉VIP會員專區,可以享受蘭希黎美膚老師現場面部spa~,讓我們一起來聽聽蘭粉的感受吧!“感覺超級贊的,台中西區產後月子中心台中西區月子中心評價我皮膚尤其夏天問題多,經過專傢的面診,有很大的收獲,下次再有線下活動我還會再來的”“很舒服,新品超贊,迫不及待的想買瞭,做完面部spa感覺整個臉都光滑瞭很多,超級補水,過程超享受~”“老師很貼心,不斷細心的回答瞭我所有的問題,還教授瞭我許多關於私護方面的護理小技巧,非常棒,給老師點贊”

第二屆的廣州站“美麗行動”進行瞭升級,蘭希黎在公眾號(LANXILI888)菜單欄裡設置瞭“美麗行動”的專欄,有廣州站的面診圖片直播,圖片直播讓不能來到現場的蘭粉也能清楚的瞭解美麗行動的面診現場情況,還可以看到專屬的美膚老師;台中南區月子中心推薦

在現場,設置有蘭粉卸妝區、皮膚檢測區、面診區、VIP咨詢區、VIP護理區、化妝區;將由我們的美膚助教正在幫蘭粉們卸妝、使用肌膚測試儀器檢測肌膚,幫助蘭粉們精確的分析面部肌膚情況。肌膚測試儀能夠讓蘭粉更好的瞭解肌膚狀況;讓美膚老師根據數據能更快速觀察到蘭粉的肌膚問題,從而制定專屬的護膚方案;最後還會有我們的美妝大師為蘭粉打造妝容;
arrow
arrow

    stoyq0553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